很多想要知道全民英檢的人

會用全民英檢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全民英檢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黃子佼讚「陽光少女」 郭靜自爆很叛逆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都市女聲」郭靜近來與閨密黃子佼互動極密切,除了共同主持節目,如今又在音樂上擦出新火花,兩人一個演唱、一個譜詞,打造出正能量十足的新曲〈燦爛的星光〉!郭靜自從出道後因為上電視、電台通告,和「世新」學長黃子佼慢慢變成好友,直到最近更因為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節目的緣故,受到學長熱情舉薦成為「副手」共同主持之後,兩人更是經常透過工作上的討論互動密切,於是當廠商邀請黃子佼成為「ART RIVER」光之廊的策展人時,需要一首店歌,他立刻「內舉不避親」想到了郭靜的好聲音足以勝任,熱情展開邀約。這首廣告歌,是由黃子佼譜詞、郭靜演唱,配唱當天晚上,黃子佼主持收工後還特別到錄音室探班,談起郭靜配唱的表現,他讚不絕口:「歌裡其實很需要正面、陽光式的唱腔,她真的詮釋地很到位,過去我以為她擅長的是情歌,沒想到光是一句『1、2、3、go!』的唱法,她竟然錄了4、5種版本讓製作人挑選,而且每一種都能讓我感受到『少女』的氣息,相當不簡單!」聽到閨蜜的讚美,郭靜特別嬌羞,但她坦承自己的「少女時代」可不是屬於嬌羞掛,尤其當時熱衷於啦啦隊表演,整個人散發出的氣息,其實是「叛逆」兩個字。「我的啦啦隊少女時代根本就是叛逆時代啊,就是老師說的話都沒在聽,一個理念不合就經常和老師唱反調,不斷想要出走去創造出自己的啦啦隊時代、學自己想學的,後來幾個年紀比較大的學長姐們真的自己創立了一支新隊伍,靠著我們的努力不斷得到好成績,出去參加比賽幾乎都得到第一名!」既然是探班,佼佼也精心準備了「喉糖百匯」做為伴手禮,他笑說:「因為我個人非常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喉糖,想說歌手唱歌應該很需要,就是用一種進貢的概念準備這些禮物!」郭靜聽完附和:「真的是各式各樣耶,我看全世界的喉糖應該都被他準備來了吧,算算有中文、英文、泰文……等等,我一人根本吃不完,剛好當晚和福茂女朋友有聚會,想說吳汶芳最近跑通告,可能歌唱不完、話說不盡,再加上曾沛慈也忙著宣傳戲劇,於是就把佼哥的『愛心』分散出去,就是一個借花獻佛的概念,哈哈哈!」對於最近唱了不少廣告歌,又被佼佼稱讚配唱一流,郭靜害羞笑稱:「應該是碰巧吧,哈哈!一開始我自己也很訝異,怎麼會唱了這麼多的廣告歌曲,但說實在的『這樣很好啊,我真的很開心!』」除了自己開心外,提到黃子佼這位不斷提攜她、年紀也不小的學長,究竟何時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貼心的她也半開玩笑鬧說:「佼哥不是有放話了,說他如果今年金鐘全部都能得獎,就要用行動慶央A娶回『阿如』,我可是很期待喔,哈哈哈哈!」新聞影音推薦來源:壹電視新聞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黃子佼昨期待和《超級星期天》主持群一起頒獎。(盧禕祺攝)1 / 30 中時電子報 2015年9月12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5時56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其他推薦文章

線上學英文網站英文發音學英文線上英文教學英文單字tutorabc線上學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tyo1yrn5nxp5 的頭像
    utyo1yrn5nxp5

    utyo1yrn5nxp5的部落格

    utyo1yrn5nxp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